話說我真的覺得好榮幸可以獲得參加FG第六屆美妝大賞活動

當天不只有明星有美女有甜點有城堡還有我最愛的滿滿粉紅色

*FG第六屆美妝大賞*黛安芬之品牌體驗:Sloggi新品好舒 *FG第六屆美妝大賞*黛安芬之品牌體驗:Sloggi新品好舒 *FG第六屆美妝大賞*黛安芬之品牌體驗:Sloggi新品好舒 *FG第六屆美妝大賞*黛安芬之品牌體驗:Sloggi新品好舒 *FG第六屆美妝大賞*黛安芬之品牌體驗:Sloggi新品好舒 *FG第六屆美妝大賞*黛安芬之品牌體驗:Sloggi新品好舒  

先把重點放在這篇文章的主旨黛安芬的新品發表

內衣秀的部分由於太遠了沒有拍到太多照片

不過精彩的新品還是清楚的在我腦海裡留下了印象

無敵的彈力

超柔軟的觸感

叫我怎能不心動

舞台上的模特兒即使有比較大的動作或是展現

都不會影響內衣的跑位或是胸型走樣等等

尤其是在穿搭的部分真的太精采了

 

當天攤位親切的小姐有現場示範給我們看新產品主打的舒適感

彈性的曲度和材質的舒適度都真的無可挑剔超令人心動

觸感柔軟拉扯起來彈力非常好顏色雖然都是素色但是非常鮮豔可愛

*FG第六屆美妝大賞*黛安芬之品牌體驗:Sloggi新品好舒 *FG第六屆美妝大賞*黛安芬之品牌體驗:Sloggi新品好舒 *FG第六屆美妝大賞*黛安芬之品牌體驗:Sloggi新品好舒 *FG第六屆美妝大賞*黛安芬之品牌體驗:Sloggi新品好舒 *FG第六屆美妝大賞*黛安芬之品牌體驗:Sloggi新品好舒 *FG第六屆美妝大賞*黛安芬之品牌體驗:Sloggi新品好舒

 

結束當天的活動之後特地去到了桃園台茂兌換試用的產品

當天體驗的新品就擺在最顯眼的地方放眼望去非常的醒目

*FG第六屆美妝大賞*黛安芬之品牌體驗:Sloggi新品好舒 *FG第六屆美妝大賞*黛安芬之品牌體驗:Sloggi新品好舒 *FG第六屆美妝大賞*黛安芬之品牌體驗:Sloggi新品好舒  

櫃上有許多漂亮的成套內衣可以選擇

我千挑萬選終於決定了這套普普風的綁帶內衣

雖然很可惜內褲沒有我的尺寸只好拿了同款不同色的小內褲

這樣也很不錯可以獲得兩種顏色哈哈

材質很舒服款式也超級好看

實際試穿的時候專櫃小姐很有耐心的陪我選尺寸

*FG第六屆美妝大賞*黛安芬之品牌體驗:Sloggi新品好舒 *FG第六屆美妝大賞*黛安芬之品牌體驗:Sloggi新品好舒 *FG第六屆美妝大賞*黛安芬之品牌體驗:Sloggi新品好舒  

當天就發現黛安芬Sloggi的產品在外觀的部分

訴求是塑造帶有夏日風情的比基尼為主

致於穿起來的包覆感以及服貼的舒適感更是不在話下

*FG第六屆美妝大賞*黛安芬之品牌體驗:Sloggi新品好舒 *FG第六屆美妝大賞*黛安芬之品牌體驗:Sloggi新品好舒 *FG第六屆美妝大賞*黛安芬之品牌體驗:Sloggi新品好舒 *FG第六屆美妝大賞*黛安芬之品牌體驗:Sloggi新品好舒 *FG第六屆美妝大賞*黛安芬之品牌體驗:Sloggi新品好舒  

隔天出外遊玩搭配了平口長洋裝顯露出綁在脖子上的內衣肩帶

也是熱情洋溢的普普風深得我心

即使不小心露出來內衣的上圍也不覺得不好看

反而很性感呢(羞)

結論:Sloggi成套內衣實在是太棒了!陪我美美的上山下海!!我真的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