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超級無敵幸運榮幸獲得試用雅詩蘭黛☺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的大好機會(灑花)

首先要感謝口碑超好的雅詩蘭黛出了那麼棒的經典產品讓我們可以享受在保養其中

再來要感謝痞客幫的活動小組!雖然我不確定哪位小姐是哪位小姐~但是每位都好棒

聲音都好好聽~人都好溫柔親切有禮貌~讓我覺得當痞客幫的忠實粉絲太值得了

雅詩蘭黛30ML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包裝為棕色玻璃瓶又稱小棕瓶~為"滴管式"設計

✿Pinkღಇܤ雅詩蘭黛☺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讓我愛不釋手✿Pinkღಇܤ雅詩蘭黛☺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讓我愛不釋手✿Pinkღಇܤ雅詩蘭黛☺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讓我愛不釋手

 

 

在手背上先試用看看~質地偏濃稠的精華液~有淡淡的香味~滴管式設計非常方便

也不會擔心量的取用困擾或是精華液的保存問題!重點是很好推勻~在手背上化開

明顯可以看見本來手背的紋路較明顯以及有點黯沉~使用後光澤度明顯上升!紋路較不明顯

接下來要進入正題~分享這次在臉蛋兒上的使用心得唷!DNA!GOGOGO!

衝著她的品牌標語"夜間有效修護DNA,日間同步防禦,解決所有老化問題"

於是我開始每晚認真清潔臉部之後~擦上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並且配合溫和按摩

無非是希望隨著年紀增長而表現較差的肌膚狀況可以因此而稍微回春(笑)

洗淨臉後上了化妝水~就是重頭戲了!畢竟保濕很重要~小棕瓶當然有豐富的玻尿酸

再仔細爬文後發現~她居然有"全球第一瓶使用玻尿酸的保養品"的厲害頭銜耶!

以下為厲害的小棕瓶本人~以及正在享受小棕瓶滋潤的小女子在下

✿Pinkღಇܤ雅詩蘭黛☺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讓我愛不釋手  

雅詩蘭黛的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初體驗~讓我的印象大大加分~之前只是聽朋友說她的好用

如今自己使用了之後才曉得她的名不虛傳!溫潤滋養的質地讓我的肌膚馬上提升光澤度~

隔天睡醒觀察肌膚不再黯沉~反而有淡淡的明亮度~以及隨著使用時間拉長之後發現~

膚色越來越均勻~連前幾天雙頰微微的泛紅過敏都因為使用了小棕瓶而趨於穩定(喜極而泣)

小棕瓶的No.1 傳奇仍在持續中,一年內創下全球 500 萬瓶的銷售佳績;

平均每分鐘賣出 10 瓶,相當於每一個小時即可賣出超過 1棟 101高度的修護露,

堪稱業界抗老精華的巔峰之作。這樣的認證已經不容懷疑她的經典好用!回購度百分百

才短短的使用幾周就有明顯的效果以及改善肌膚的光澤度~讓肌膚每天看起來都有精神!

下定決心逼從來沒有認真使用過任何保養品的自己要好好的善待自己的肌膚!全靠小棕瓶~

「100%復原年輕DNA,停留在 25歲的巔峰狀態」也是第一瓶首創「肌膚修護」概念的抗老精華液。

相信肌膚的狀態會越來越年輕~然後保持在年輕時最佳狀態的膚況~絕對是指日可待:)耶

 

使用後的肌膚總是輕易的保持著光澤度~看了令人心情大好!灑花加轉圈

雖然還是因為本身比較容易過敏而在照片上有著微微的泛紅~但是~但是

因為這陣子使用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已經有改善許多~甚至是趨於穩定!

這讓我怎麼不對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深深著迷呢?!(羞)覺得愛上小棕瓶

 

 

愛到深處無怨尤!雅詩蘭黛的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讓我深深愛上無可救藥(啾)

 

 

✿Pinkღಇܤ雅詩蘭黛☺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讓我愛不釋手  

 

擅自將小棕瓶繫上金色的蝴蝶結緞帶~以表自己的心意(扭)

就是很喜歡很依賴每天都將它當作禮物在使用的意思嘛(羞)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文章~別忘了快快加入小棕瓶的行列唷!!!

以下附上小棕瓶的相關資訊!點進去就對囉!

雅詩蘭黛官網:http://www.esteelauder.com.tw/

雅詩蘭黛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steelaudertw

arrow
arrow

    a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