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炎炎女孩最害怕的就是腋下流汗

導致衣服兩塊濕濕的痕跡還有最恐怖的異味

所以止汗劑或是腋下芳香劑除臭劑就是女孩子在夏天最不可或缺的法寶了

使用過了那麼多種腋下的止汗芳香劑

總是害怕踩到地雷像式噴霧的味道太刺鼻

或是不容易洗淨擔心有化學殘留

甚至是壓不過異味還融合在一起變成更詭異的味道

好險遇到了這款「NIVEA

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
 
這次榮幸的獲得了痞客幫的贊助得到了

「NIVEA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試用品

 
分別是滾珠式的以及噴霧瓶各一罐唷超開心的哈哈
 

DSC_0080.JPG

DSC_0074.JPG

 
首先先是用了滾珠的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就是洗好澡後保持乾燥
 
來回塗抹在腋下肌膚上
 
香味的部份我非常喜歡
 
是淡淡的果香
 
擦起來也非常清爽
 
吸收的很快不會黏膩
 
尤其是外出的持久度真的沒話說
 

 

DSC_0333.JPG

DSC_0335.JPG

DSC_0077.JPG

DSC_0075.JPG

 
再來是使用看看我本人慣用的噴霧瓶
 
噴霧的好處就是更快乾
 
而且對我來說比較衛生清潔的感覺
 
不用接觸到肌膚
 
就降低的沾到髒東西灰塵的風險
 
噴霧的部份我非常喜歡她的瓶身設計
 
有鎖
 
超級人性化的
 
就不用擔心不小心按到哈哈
 

DSC_0341.JPG

DSC_0340.JPG

DSC_0078.JPG

DSC_0079.JPG

 
說明如照片所示非常的清楚
 
噴出來的味道也是淡淡的果香聞起來很舒服

更快就恢復乾燥的肌膚也令人很舒爽

持久的部分也很棒

最重要的還是它的零添加酒精讓我很安心

使用起來舒服清爽的感覺才是最最最無可取代的

DSC_0001.JPG

 
NIVEA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能維持一整天乾爽
 
讓我出遠門也能乾爽一整日:)哈哈哈好開心喔
 
煥采瑩潤肌膚有亮白的效果可以讓暗沉的腋下肌膚也受到呵護
 
添加水解珍珠及酪梨油護膚因子讓粗糙的腋下肌膚不再顯得暗沉
 
零添加色、酒精防腐劑即使是使用在毛細孔上也不用擔心化學藥劑
 
色、潤腋下肌膚讓我的腋下也擁有了專屬的保養品
 
沐浴香是女孩的最愛自然的香味就像是剛洗完澡完全不會刺鼻
 
建議售價:149元促銷價依

https://www.facebook.com/niveataiwan/

綜合了以上幾點尤其是物超所值的價格還有什麼好不心動呢

還不手刀衝去購買哈哈哈XD

「此篇文章與「NIVEA妮維雅合作

arrow
arrow

    a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