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才以下這樣的願望

星鑽美形唇彩凍!AUBE的好評讓我很想試試看

不管春夏秋冬"我的嘴唇總是黯淡無光"但又因為容易乾裂

不敢嘗試顯色的唇膏"只能求助淡淡卻有滋潤度的唇蜜

希望AUBE的星鑽美形唇彩凍質地及顯色!能拯救我!拜託

沒想到最近就讓NOWnews美人幫實現我的願望了唷

事不宜遲!讓我快點來分享這次產品使用心得:)

但是我的相機它送修!所以請見諒沒有分享美麗的照片!對不起大家

Aube的官網連結 http://web.sofina.com/tw/aube/index.html

SOFINA AUBE 星鑽美形唇彩凍 BE772 滿分=✿*6

顯色水亮度

保濕度

改善唇紋

尤其是尤其是他的外觀包裝質感非常好

令人覺得很有氣質!低調又奢華:)還添加了珍珠柔光

不會因為妝容而難搭配或是服裝樸素太突兀等糗事

我這次拿到的是法式裸膚色唷!剛好符合我的期待!夢幻又低調奢華裸妝感

這個色號在官網類歸為暖色系+裸膚色系!適合平常接近裸妝的水水

所以真的好適合我唷!平常不太上妝!只上防曬和遮瑕筆

所以如果塗上叫閃亮顯色的粉紅色系!會太誇張!橘色系又會讓我顯黑

這個法式裸膚暖色系BE772真的太太太完美了!值得大家參考唷

謝謝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