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心得~Heme鑽石光 即時緊緻小臉晚安凍膜~

 

今天收到了heme的即時小臉晚安凍膜,當然是迫不及待的就要來試用啦

這對前一天晚上多喝一些水或是熬夜,隔天必定水腫的我,真的是很貼心的產品 ==

 

它的成分裡面含有~

野薑花精露:有柔嫩舒緩肌膚的功能

非洲葵橘果萃取液:天然緊實精華,能緊緻肌膚,細緻毛孔

定位胜肽:有緊實功能的功效,可以撫平肌膚皺紋跟緊緻肌膚

咖啡因:加強水分代謝,使肌膚緊實有彈力

甘氨酸:可以幫助淨化毛孔

維他命e:修護亮白肌膚,去除老廢角質

本來以為擦起來一定會黏黏的,

結果沒想到質地意外的很清爽

摸起來冰冰涼涼的

先敷一點在手上看看

5.jpg 6.jpg 7.jpg

再抹開

 8.jpg 9.jpg10.jpg

結果多按摩幾下就吸收了呢~

 

因為我都是眼睛的浮腫最為明顯

再附上一張使用前後的眼睛對照圖

  4.jpg

(都是早上剛睡醒的時候拍,好無神阿阿阿阿)

 

照片看起來好像還好沒有差很多,不過我是覺得減少水腫的效果還是有的

~~~~~~~~~~~~~~~~~~~~~~~~~~~`

心得分享:

  一直以來,不管是對抗臉的還是四肢的水腫對我而言都是永無止境的戰爭,常常只要前一天晚上多喝一點水或是熬夜,隔天我的眼睛一定會腫的跟乒乓球一樣,所以對抗水腫我可是有一番心得的呢。

  這款"鑽石光即時緊緻小臉晚安凍膜",先撇開試用結果來說,這款裡面包含這麼多的成分是讓我很驚訝的,除了排水的咖啡因和促進代謝的vit E之外,還添加了野薑花精露(柔嫩舒緩肌膚),非洲葵橘果萃取液(緊緻肌膚細緻毛孔),定位胜肽(撫平肌膚皺紋緊緻肌膚),有這著這麼多的保養成分,對我而言根本就可以也當作睡前保溼的保樣品使用,隔天起來皮膚會水嫩水嫩的唷。

  至於回歸到最根本的"緊緻消除泡芙臉"的功能,我是覺的應該需要再多一點時間才看的出來真正的成效,不過這款當作我平常鎮定舒緩的凍膜的話,效果是不錯的唷,

而且我皮膚狀況比較不穩定,使用這麼營養的東西後竟然沒有長奇奇怪怪的東西,這讓我很驚訝XD

 

  接下來再來分享我自己平日對抗泡芙臉的方法,是走食補路線唷XD:

如果平日保養呢,不吃重鹹重甜這是最基本的!!!我最喜歡用電鍋煮一鍋紅豆或者是薏仁(不可以加糖唷~)放在冰箱裡,想到就去吃一下(當然不要過量的好),因為我本來口味就比較淡喜歡吃食物的原味,有的人超級沒辦法接受紅豆不加糖,如果受不了的人還是可以加一點點黑糖或是冰糖。紅豆和薏仁這兩種食材消水腫超級有用,而且都是對女生很好的食品。尤其紅豆,還可以補鐵質還有礦物質等等。

  如果是當天救急呢~就是趕快喝茶花綠茶或是黑咖啡啦!!!!我自己救急都是喝黑咖啡啦,真的超有用的唷!中午過後會一直跑廁所。不過這只能當下應急,還是要從問題的根本去解決唷。

 

真是很開心這次有機會可以試用"Heme鑽石光 即時緊緻小臉晚安凍膜",希望這次的分享會對大家有幫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