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開心這次有機會獲選ELLE主辦的"INOA伊諾雅優油染"資格

ELLE的客服小姐通知我的時候,親切的口氣和態度讓我倍感溫馨貴婦般的享受:)體驗INOA伊諾雅優油染

"INOA伊諾雅優油染"是萊雅專業沙龍美髮的新產品!有以下革命性優勢

 *不含阿摩尼亞,自然乳化配方,可使髮色持久不退色

  *極致修護,保留秀髮天然外層,滑順

 *44種色調可選,反色深淺也有三度,也很均勻一致

 *皮膚敏感測試!讓我受寵若驚!這樣的服務造福了像我這樣皮膚容易敏感的顧客群

介紹完產品了之後;開始進入正題:)這次我是要到中壢復興路67號的Aura-Soma沙龍體驗

其實非常不好意思那天晚上約7點我要到(8點沙龍休息)結果我因為公車慢吞吞居然遲到啦!!!

慢了將近半小時,但懷孕中的店長還是願意為我服務唷!超謝謝她的~還有臉超小的助理!都好親切唷

現在就來看看剛出爐的新鮮照片吧:)先來介紹店家!位於中壢市復興路67號的Aura-Soma

電話是03-4266772~3這次幫我服務的是店長Diana~親切又專業!非常棒的服務人員

裡面的裝潢很典雅!還有客人專屬的置物櫃~有附上所持給顧客~超級貼心的!而且不只有咖啡奶茶可以選

還會給三包小點心~更是滿足了像我這種常常會嘴饞的顧客哈哈!還有他們的化妝室~也是走高貴典雅路線

總而言之~店家整體就是高雅~進去就會有貴婦般的待遇~讓我匆匆忙忙的進去~心滿意足的走出來唷:D

貴婦般的享受:)體驗INOA伊諾雅優油染貴婦般的享受:)體驗INOA伊諾雅優油染貴婦般的享受:)體驗INOA伊諾雅優油染 貴婦般的享受:)體驗INOA伊諾雅優油染

以上四張圖片除了店家外關招牌之外~還有小點心和奶茶~右邊兩張就是此次體驗的內容:INOA伊諾雅優油染髮(DM和染劑)

不誇張!整個過程我完全沒有聞到任何染髮劑的味道!也完全沒有頭皮搔癢或不舒服~超級棒的!整個舒適又自在

以下四張就是我染髮前的照片= =有點毛燥~而且顏色非常不平均。。。這就是用開架產品請朋友染的下場~不專業

貴婦般的享受:)體驗INOA伊諾雅優油染 貴婦般的享受:)體驗INOA伊諾雅優油染 貴婦般的享受:)體驗INOA伊諾雅優油染 貴婦般的享受:)體驗INOA伊諾雅優油染  

過了三十分鐘左右~就可以去洗了(好快唷!雜誌都來不及看完哈哈)洗頭真的堪稱為我們女孩子最幸福的享受之一了!好舒服唷

躺洗的過程中~還會用萊雅同系列的兩種洗髮乳幫您先洗去染劑之後~再護色保濕!洗頭沖水之間也是同樣舒適~柔順的感覺

終於!!!準備要吹頭髮了~吹完頭髮就是決定性的時刻到了:D大家快點瞧瞧!是多麼的亮麗柔順啊?令我傻眼的光滑感出現了!

貴婦般的享受:)體驗INOA伊諾雅優油染 貴婦般的享受:)體驗INOA伊諾雅優油染 貴婦般的享受:)體驗INOA伊諾雅優油染 貴婦般的享受:)體驗INOA伊諾雅優油染 貴婦般的享受:)體驗INOA伊諾雅優油染 貴婦般的享受:)體驗INOA伊諾雅優油染 貴婦般的享受:)體驗INOA伊諾雅優油染   

 

顏色選的真好!店長和我溝通完畢後決定的顏色我也沒有看過~是店長調配的!但。。。比我想像中還要滿意耶!

這個顏色讓我本來就偏白的肌膚~更是顯白!超好看!尤其最令我滿意的飛"柔順感"莫屬了!不止沒有染髮後的傷害

也沒有任和毛燥~甚至看起來還比染髮之前髮質還要更好:)真的非常棒!盡在不言中!希望有興趣的水水親自去體驗

現在上INOA官網可以下載$600折價券唷!網址:http://www.inoa.com.tw/心動就快點行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