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疫情的關係

待在家裡面的時間變長了

自然而然的低頭滑手機的時間也變得更長了

214686.jpg

眼睛常常覺得不太舒服

對光線越來越敏感

所以特地上網爬文添購了保護眼睛的營養食品

另外也做了許多功課研究如何讓手機的螢幕增加保護眼睛的功能

才知道原來市面上充斥著許多類似的產品

許多聲稱很專業的藍光保護貼

當然也有許多仿冒的商品

214688.jpg

其中有款鼎鼎有名的藍光盾超厲害

不只可以保護手機防摔防撞

還有疏油疏水預防指紋殘留的效果

重點是藍光盾能讓手機的螢幕形成防護層

保護眼睛減少螢幕藍光帶來的傷害

既然是要為了眼睛好

不能貪小便宜買到盜版的反而因小失大

錢要花在刀口上

214687.jpg

尤其是關係到靈魂之窗的健康

當然要支持正版杜絕仿冒品

以免權益損失或是沒有售後的服務以及保障

上網查有配合貼藍光盾的手機店家

發現藍光盾全台灣有四百多間經銷門市

0 (1).jpg

很容易就查詢到了離我交通最方便的門市據點

中壢的"膜杰作數位生活館"電話03-4522813

致電去詢問也得到很詳細的回應店家也很親切

就立刻跟店家預約了要貼iphone XR的3D滿版藍光盾

門市地址為桃園市中壢區永褔路998號

就在八德跟中壢中間往來的道路上

開車前往很方便門口也可以停車

不管是從桃園市去或是從八德區以及中壢區過去都很近

旁邊就是間很大的五金行還可以順便逛逛哈

 

IMG_0402.JPG

IMG_0401.JPG

IMG_0400.JPG

膜杰作數位生活館

精巧的店面非常的有質感

溫馨的文青風格我非常喜歡

在外面拍了幾張照片後就進去店裡

才踏進去就被整齊的擺設深深的吸引

店員非常親切的告知店內陳設商品的分類

不管有什麼問題詢問店員店員都非常有耐心的回覆解說

面帶笑容的解釋許多較專業的手機貼膜相關細節

IMG_0410.JPG

IMG_0409.JPG

 

IMG_0407.JPG

IMG_0406.JPG

IMG_0412.JPG

接下來要貼的藍光盾

仔細上網爬文了藍光盾才知道他的厲害

原來專業的東西就是有他的過人之處

以下的介紹是藍光盾的特色

0 (2).jpeg

藍光盾商品特色
◆市面上阻隔藍光效能最高,SGS檢驗阻隔藍光46.9%。
◆手機使用阻隔藍光46.9%的藍光盾,螢幕色彩不失真。
◆手機使用濾藍光APP,阻隔藍光僅30%,螢幕顯色變得又黃又紅,色彩失真。

0 (3).jpeg

0 (1).jpeg
◆藍光盾是唯一有眼科醫師推薦,醫護人員團體使用的阻隔藍光玻璃保護貼。
◆藍光盾使用日本頂級9H超鋼化玻璃,並經過2次強化,堅固耐用。
◆藍光盾使用日本頂級9H超鋼化玻璃,超滑順玻璃表面,讓您滑手機不卡卡。
◆藍光盾由SGS檢驗,是唯一通過全世界最嚴格的,歐盟RoHS無毒法規,確認無重金屬,無塑化劑,使用藍光盾不會將毒素吃下肚。

0 (5).jpeg

膜杰作數位生活館店內照片分享

由於店裡面實在太可愛了深得人心

所以忍不住拍了好多張店裡面的擺設照片

看了就心花怒放所以跟大家分享

IMG_0418.JPG

IMG_0417.JPG

IMG_0416.JPG

IMG_0415.JPG

IMG_0414.JPG

最近由於疫情的關係

大家窩在家中的時間變長了

加上不能恣意的進行戶外活動

所以大家用手機打發時間的頻率更高了

眼睛這樣長期盯著螢幕傷害可是不能輕忽

前陣子我在睡前習慣用手機的時間越拉越長

導致每次都是眼睛痠到不行才捨得閉上眼

張開眼睛迎接新的一天眼睛卻還是酸酸的

我知道這一定是我自己用手機習慣不好的關係

可是又沒有辦法因為真的是太無聊了

只好這樣日復一日的無形中傷害自己眼睛

直到前些日子某個晚上我忽然覺得眼睛有點不舒服

且閉眼扎眼睛之間有點黑黑的模糊的視線

當下我就決定要好好的休養保護眼睛

並且要將手機換上品質好的阻隔藍光保護貼

IMG_0421.JPG

IMG_0420.JPG

IMG_0419.JPG

看到藍光盾的相關介紹我真的非常心動也產生了好奇

「藍光盾」不僅通過歐盟檢測,而且是唯一有眼科醫師推薦
不少醫護人員都在使用的抗藍光玻璃保護貼
所以基於這些原因讓我對藍光盾讚賞不已
藍光盾商品經過歐盟認證
SGS認證阻隔46.9%藍光
而且是市售阻隔效能最高的
唯一眼科醫師推薦的
給我們超大的安全保障

IMG_0425.JPG

IMG_0424.JPG

IMG_0423.JPG

IMG_0413.JPG

AOHC2565.JPG

店員首先仔細的介紹藍光盾有分不同的類型
3D滿版只製做iphone型號
外型與手機面板相同,顏色也相同。製造過程採用冷雕一體成型技術,最堅固耐用
因 3D滿版有導角包覆到螢幕側面,犀牛盾,UAG這2款防摔殼可能會將3D滿版頂起來
造成藍光盾玻璃保護貼周圍無法與螢幕服貼,適用其他款式防摔殼
所有空壓殼,保護殼套。以及喜歡使用裸機的消費者。

2.5D滿版 iPhone與Android安卓多款手機型號都有提供
外型與手機面板相同,顏色也相同。藍光盾最暢銷的種類。
其版型比3D滿版上下左右各內縮1mm,可搭配市面上所有防摔殼,空壓殼,保護殼。

2.5D標準版(非滿版) iPhone與Android安卓型號都有
入門款式,版型有內縮,能覆蓋住螢幕視窗,適用市面上所有防摔殼,空壓殼,保護殼套
價格最低,對於有預算限制又有護眼觀念的消費者,可以選擇此種。

DQBV1798.JPG

QPXW0014.JPG

JOBZ3372.JPG

接下來專業的店員開始幫我原本的手機玻璃鋼化膜拆下來
並且細心的將手機的螢幕擦乾淨後開始準備要貼上新的膜
新的保護膜是超厲害的原裝藍光盾外包裝非常精美
我選的品項是"iphone XR的3D版"
滿版包邊感覺質感超好的看了真的很賞心悅目
帶著期待的心情看著店員小心翼翼的將我的手機貼上保護貼
整個過程非常快速完全不會花費時間
即使是百忙之中經過或是刻意安間時間來店裡
都可以非常快速的完成整個流程

VHEJ7394.JPG

 

SVBB3469.JPG

貼好了之後店員細心的將我本來的保護套裝回去
在過程中我問了許多藍光盾相關的問題
店員也不厭其煩的跟我說明
而且也學到許多相關的藍光盾保護眼睛的專業知識
原來他不只是個保護貼
還要經過醫學認證的
才能真正的保護眼睛保護手機
市面上有許多不肖的廠商將保護貼染色後
假裝自己是藍光或綠光的
真的好恐怖喔
仔細的比較看看前後的差距
貼上藍光盾後果然有點藍藍的哈哈哈很正常
而且會讓手機的顯色增加了些許的暖色調
我很喜歡這樣子溫暖的顏色
手機待機時的黑屏反射更是非常藍
可以當鏡子使用哈很貼心

QWZU4586.JPG

 

XBRT6729.JPG

我的APPLE手機iphone XR搭配了3D滿版藍光盾
3D滿版藍光盾製造過程採用冷雕一體成型技術最堅固耐用
讓我很放心不怕摔到傷到螢幕
尤其它的滿版包邊質感真的讓我心花怒放
市面上其他的貼膜都是非滿版居多
也不會有那麼高的弧度包覆機邊
這款藍光盾3D滿版大大提升了我對手機螢幕的滿意度
以及對藍光盾的信任感以及品牌形象大幅提升呢
店員還跟我分享了如何選購玻璃保護貼
像是藍光盾有醫學認證有SGS認證有第三方認證這些
都是市面上許多他牌無法做到的
既然是靈魂之窗眼睛就要好好保護
給眼睛最好的保護
之後才能放心的用手機
以免使用不好的玻璃保護貼
造成眼睛的傷害就後悔莫及了
跟店員閒聊還發現有許多顧客對這塊特別要求
總是親臨膜杰作將自己的手機換上漂亮的新衣
店裡面陳設的五花八門的保護套手機外殼等更是讓我目不暇給
琳瑯滿目的品項和花色最新的最流行的質感最棒的通通都有
像是剛上市的 iphone 12總共4款型號都有藍光盾可以貼
我也立刻告知剛買iphone 12的親友可以來貼藍光盾
搭配iphone 12可以襯托出更高的質感
質感好的包邊滿版藍光盾讓手機的使用手感更佳
3D的設計讓圓弧型的包邊整體感覺滑順圓潤視覺上也感覺很舒適
讓人不管在用手機時或講電話時都對這樣的質感愛不釋手
藍光盾還使用了日本頂級9H超鋼化玻璃
通過SGS國際標準檢驗讓人安心
尤其它的疏水疏油鍍膜層讓整體觸控滑順
我最愛它的抗指紋功能
整個就是完美包覆而且堅固耐用
喜歡在網路購買的消費者
藍光盾有以下七個網購平台可以購買喔

 

0 (4).jpeg

網購的消費者也不需要擔心貼膜的問題

有任何狀況或是不懂的地方都可以享受藍光盾的貼心服務

這種專業的事情交給專家就對了藍光盾實在太貼心了

全台灣特約門市都可以協助消費者得到免費專業貼膜的服務喔

214019.jpg

最近還有舉辦藍光盾{新年送好禮}活動
從耶誕節到228和平紀念日
都有贈送好禮的藍光盾門市活動喔
在門市拍照並且簽署照片使用授權卡
門市贈送雙層真空304不銹鋼保溫瓶
保溫瓶全黑的質感非常好
保溫效果也很棒
很開心到門市貼膜還有禮物拿

鼓勵大家共襄盛舉哈哈

214022.jpg

XOPH6246.JPG

店家內的活動DM

快點來搶雙層真空不銹鋼保溫瓶

寒冷的冬日超級實用喔

IMG_0422.JPG

 

藍光盾官網:https://www.je-best.com/
藍光盾FB粉絲頁:https://parg.co/23Z

膜杰作
桃園市中壢區永褔路998號
03-452-2813 11:30~22:00
週一休
arrow
arrow

    a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