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座是我從小就極度感興趣的話題

記得以前常常去書局選購星座相關的書籍

除了自己的星座

對於好朋友家人或是另一半都會想要更了解

上升也好

太陽也好

月亮星座等等

都是很有趣的存在

這次特別讀了射手座直球對決好歡樂!

射手座直球對決好歡樂!星座小熊第一本星座書讓我更了解射手好朋

射手座直球對決好歡樂!星座小熊第一本星座書讓我更了解射手好朋

星座小熊第一本星座書讓我更了解射手好朋友

翻完整本的感想是很簡單明瞭

有許多可愛的插畫還有逗趣的註解

非常討喜

射手座直球對決好歡樂!星座小熊第一本星座書讓我更了解射手好朋

射手座直球對決好歡樂!星座小熊第一本星座書讓我更了解射手好朋

本書是由 FB粉絲70萬的人氣插畫家星座小熊

暢銷星座書作家曾新惠

這兩大星座專家以淺顯而詳實的解說

講述射手座人的個性特質以及與各星座之間的相互關係

兩大名家聯手創作

解讀星座個性關鍵密碼 探索星座特質

愛情與人際關係

四種血型mix上升星座等等有趣的探討

射手座直球對決好歡樂!星座小熊第一本星座書讓我更了解射手好朋

射手座直球對決好歡樂!星座小熊第一本星座書讓我更了解射手好朋

即使是星座門外漢也可以很快速了解射手座唷

剛好我的室友就是射手座

熱情的外在下卻有著細膩的心思

有點衝動卻不莽撞

不像典型的射手座呀

看了這本書才更清楚原來還跟上升星座

血型等等不同而進而有不同的產物哈哈哈

遇到愛情友情也會有截然不同的火花

射手座直球對決好歡樂!星座小熊第一本星座書讓我更了解射手好朋

射手座直球對決好歡樂!星座小熊第一本星座書讓我更了解射手好朋

我最喜歡的是文中用美味關係來形容射手座與各星座的互動

筆者是這樣敘述的

有時你會因為溫暖味蕾的甜味而感覺幸福滿溢

有時你會因為嗆衝腦門的辣味而涕淚齊發

有時你會因為直入心底的苦味而五官扭曲

有時你會因為刺激強烈的酸味而起雞皮疙瘩

這些五味雜陳

就像星座顯現的人生滋味

隨時在你心中發酵迴盪

射手座直球對決好歡樂!星座小熊第一本星座書讓我更了解射手好朋

射手座直球對決好歡樂!星座小熊第一本星座書讓我更了解射手好朋

星光閃閃

每一顆星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質和使命

它們看似不相干

卻緊密相連

交織出一張張精彩美麗的人生星圖

猶如這世上變化萬千的各種滋味

總是讓人百般回味

心神滿足

我深刻覺得相遇就是緣分

不管什麼星座

多了解都是好事情

射手座直球對決好歡樂!星座小熊第一本星座書讓我更了解射手好朋

也很開心跟大家分享這本書

帶來正向的能量

堪稱歡樂又有趣的工具書

相關連結如下

https://www.cite.com.tw/book?id=1BE33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小熊
    全站熱搜

    a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