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防疫徹底落實後

已經習慣跟家人有共識的不外食

選擇在家可以自己簡單料理的食品

這次要分享的是喜生食品之宅配米漢堡

主打快速微波即食只要兩分鐘

就可以享有美味可口的米漢堡

可以當正餐也可以當點心

重點是兩分鐘真的超級貼心的

我還在煩惱我不太會煮東西這件事

除了泡麵我似乎沒有別的選擇

這次有喜生食品的宅配米漢堡解決了我的困擾

讓我在家可以快速且方便簡單的吃到好吃的料理

上網爬文後發現喜生漢堡的通路非常廣

除了好市多之外就連家樂福大潤發愛買都有

以及JASONS和里仁等等

非常的方便

甚至是我家樓下的全家萊爾富也有賣

超級方便的

喜生食品堅持選用臺灣道地好米

而且還不斷改良米板技術

歷經漫長的摸索並融合東西方創意創造出米漢堡

研發各種口味迎合消費者需求

即使已經將品牌做到屹立不搖卻仍然

堅持優良的傳統價值還有結合時代的趨勢及潮流

喜生食品當然也是符合 HACCP、ISO22000驗證的優質廠商

從米漢堡開始到各類創新米食

就連產品包裝也不馬虎精益求精只求更好

從這次的米漢堡新包裝可以看出來喜生的用心

收到商品後只要放進冷凍保存即可

全 (1).jpg

全 (2).jpg

黑色的底讓人感覺沉穩內斂

大大突顯了上方的米漢堡實品圖

看了讓人食指大動食慾大增

全 (4).jpg

全 (3).jpg

尤其這次的創新包裝材質讓我非常感興趣

紙蒸籠的設計實在別具匠心

保水可口安全衛生

可以讓產品直接家熱食無須解凍方便透氣

獨特複合積層使蒸氣循環透氣

保有米飯原有的美味及口感

重點是方便單手即食不會沾手

a36ef76a26bf496e912cf2c06de6310d.jpg

喜生食品 至今研發出數種口味的米漢堡

在團購美食排行榜得到優異成績

堅持選用台灣道地好米

說到米是營養完整且均衡的食物

約含有73~77%醣質

是供給人體熱量的最大來源

其他如纖維礦物質及維生素B群等均相當豐富

米飯尚有能抑制人體脂質含量上升的效用

攝取米飯飲食較不會罹患心臟血管疾病及肥胖症

因此專家推薦「吃飯配菜」是營養均衡的膳食習慣。

喜生米漢堡採用的優質蓬萊米是由臺灣優良稻米生產廠商

碾製CNS優質蓬萊米堪稱米的靈魂富有米香且Q彈飽滿

讓家中喜愛吃米飯的長輩也愛不釋口垂涎三尺

吃過後念念不忘直吵著要再添購喜生宅配米漢堡

也由於家中長輩喜歡當然要健康把關

CAS優良冷凍肉品是喜生食品的堅持

全程製作均不添加化學添加物及防腐劑這點讓我很安心

精心挑選多種國產蔬菜

爽脆可口帶出自然的鮮甜風味也很棒

喜生食品的生產線是嚴格恪守ISO22000
HACCP食品安全規範要求去執行每道生產工序

如果今天是製作背景不透明不安全且沒有保障的生產線

我是不會願意選購給家中長輩享用的

總算要開始介紹重頭戲米漢堡本人了哈哈

這次要開箱的有

沙茶牛肉漢堡

黑胡椒豬肉米漢堡

牛蒡雞肉米漢堡

三種口味一次滿足

每顆160g每盒有3顆

全 (5).jpg

使用說明如下
▶使用微波爐加熱
勿需解凍,連同白色微波袋一同放於微波爐中,700W微波2分鐘。
▶使用電鍋加熱
勿需解凍,連同白色微波袋一同放在蒸盤上,外鍋放入300CC的水,蒸30分鐘。
(電鍋蒸的方式,水氣較多,米飯口感較濕潤。)

實際操作起來真的非常簡單

只要將白色紙蒸籠包裝的米漢堡

放進微波爐兩分鐘後

熱騰騰香噴噴的佳餚就直接變出來了

尤其在微波時它的香氣讓我驚為天人

連家人聞到都以為我在廚房煮什麼好料

打開紙蒸籠包裝後只要輕輕的擺入盤子就完成簡易的料理

也可以力求快速方便單手直接吃起來

米飯的口感非常Q彈新鮮吃起來不軟爛算是有嚼勁

濕潤的口感讓我吃得津津有味不會太乾非常好入口

分別來介紹三種口味

我絕對不會告訴你我一口氣吃了三種口味(太貪心無誤

首先登場的是 黑胡椒豬肉米漢堡

豬 (1).jpg

豬 (2).jpg

豬 (3).jpg

黑胡椒吃起來有稍微的辛辣感但很輕很柔連我不敢吃辣也覺得可以接受

香氣十足搭配油花分布均勻的豬肉咬起來特別過癮

我還以為一度身在鐵板燒餐廳享用黑胡椒豬柳大餐呢

再來第二位是 牛蒡雞肉米漢堡

家中偏好吃米飯的長輩特別喜歡這款米漢堡

我猜是因為長輩吃習慣比較清淡的口味

所以新鮮清爽的牛蒡配上鮮嫩的雞肉讓家人口齒留香無法忘懷

雞 (1).jpg

雞 (2).jpg

雞 (3).jpg

 

家人吃完後還不斷敲碗想再吃第二個牛蒡雞肉米漢堡

它簡單的香氣不搶戲卻能讓人大快朵頤

最後這位選手是 沙茶牛肉漢堡

也是我個人最偏好的口味喔

因為我很喜歡吃沙茶口味的料理

牛 (9).jpg

牛 (5).jpg

看到擺在冷凍裡的整排米漢堡覺得好安心不怕餓到哈哈

而且還很有食慾呢

牛 (1).jpg

放進微波爐等待一下下的時間

沙茶香味先跑出來啦

牛 (2).jpg

沙茶跟牛肉搭配起來色香味俱全

在Q彈的米漢堡裡面更是看起來秀色可餐

讓人垂涎欲滴

牛 (7).jpg

牛 (3).jpg

說著說著又流口水了

沙茶牛肉豐富的口感層次我給滿分

太好吃啦

牛 (8).jpg

牛 (4).jpg

牛 (6).jpg

總結下來給評分我覺得以防疫的角度來說

喜生米漢堡是非常高分的產品

不管是外觀或是設計

甚至是製程的用心

到選材的仔細

都讓消費者感到滿滿的誠意

非常有心

這樣子消費者選購後才能安心

吃起來更是放心

吃完超開心

好可惜不到幾天九顆米漢堡就被家人分食光了

就說真的很好吃很方便才會那麼熱門快速的搶光哈哈

準備再來添購了為了家人的溫飽

這麼好吃又方便的米漢堡買起來

這邊跟大家分享喜生食品的宅配米漢堡資訊:D多多益善

官網:https://www.sisheng.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isheng.fans

購買連結:https://www.sisheng.com.tw/products

 

 

 

 

 

arrow
arrow

    a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