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是每天擁有刷三次牙的好習慣

也還是會有口氣不好的時候

例如喝咖啡過後或是喝含糖的茶過後

難免會有點不是那麼清新的口氣

或是像我有睡午覺的習慣

雖然中餐過後會刷牙再睡午覺

起床後下午有要面對客戶的時候

就會特別在意自己的口氣是否清新

這時候我就會很依賴漱口水

在公司我有購買比較小瓶的漱口水放在置物櫃裡

有需要時就拿出來使用

但是如果是外出有公事或甚至假日出門約會

就非常不方便了

女孩子的包包都很迷你可愛

不可能塞整瓶漱口水

認真爬文後我選擇了麗潔齒漱口水

外盒 (1).jpg

外盒 (3).jpg

特色列出來都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隨身包裝
▶清潔衛生
▶便利輕巧
▶複方精油
▶不含酒精
▶溫和清新
使用方法:用餐後、睡前刷牙後,漱口30秒後吐掉
全成份:Di water,Sorbitol,Glycerin,PEG-40 Hydrogenated castor oil,Sodium benzoate,Menthol,Xylitol,Erythritol,Herb flavor,Peppermint essential oil,Poloxamer 407,Disodium EDTA,Sodium saccharin,Cetylpyridinium chloride,FD&C Blue #1
注意事項:請勿吞食並置於六歲以 下兒童無法取得之處。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保存期限:原封三年
產地:臺灣

包裝 (2).jpg

包裝 (1).jpg

不含酒精這點我非常喜歡

每次使用市售漱口水

最害怕的就是酒精的辛辣感讓我無法招架

導致我無法讓漱口水好好的在嘴巴裡面太久


重點是產地在台灣讓我超級安心

麗潔齒漱口水徹底解決我的困擾

輕巧的迷你包裝讓我輕輕鬆鬆放在包包裡面

化妝包 (2).jpg

化妝包 (3).jpg

化妝包 (5).jpg

帶出去隨時隨地用完就丟掉非常方便

迷你的外包裝像是果凍般看起來很清爽

藍色的漱口水在透明包裝裡安全衛生

撕開的方式就像是吃果凍般簡單不費力就可以撕除上層包裝

接下來就是正常的使用漱口水程序

倒進嘴巴裡面來回漱口數十秒

吐出來後口齒留香

洗手間 (2).jpg

洗手間 (1).jpg

薄荷草本的口味不只是聞起來有清香

自然清爽的味道

漱口後更是讓口氣清新芳香

涼涼的味道非常舒服清爽

不會有市售漱口水的刺激

更沒有艱澀的口感

簡簡單單的保持清新的口氣

最後只要將空盒丟棄在垃圾桶即可

非常輕鬆

洗手間 (3).jpg

洗手間 (4).jpg

潔淨口腔或是口腔清潔當然主要還是要靠刷牙

但是漱口水能夠隨時幫我維護芬芳的口氣

不管是見客戶還是談事情

還有最重要的約會

都能夠輕鬆應付

不失面子

漂漂亮亮的外表要保持

內在的口氣更是要維持

薄荷草本的涼感清香讓人愛不釋口哈哈

最重要的是輕巧迷你的包裝

實在是太適合女孩子啦

無論何時都可以丟在包包裡

放在化妝包裡

兩三顆迷你的麗潔齒漱口水

簡單輕鬆

已經推薦給身旁好多親友了

自己當然也趁雙11購物節還有五倍振興券

大肆屯貨啦

快點買起來哈哈

分享網址如下

https://shop.cosmed.com.tw/SalePage/Index/6304386

 

 

 

 

 

 

 

arrow
arrow

    a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